|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淄博信固防腐设备有限公司

衬塑管道,衬四氟管道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衬塑管道转速低的原因
新闻中心
衬塑管道转速低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278        返回列表
 在衬塑管道工作的时候有时候会因为转速低而提不上浆,这样会影响我们的工作进度,那么影响此设备转速低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就让我公司为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
  1、人为的因素,首先有相当一部分用户是因为原配电动机损坏,就算是随意配上另外一台电动机进行带动,结果也会造成流量少、扬程低甚至无法完成抽水的后果。

  2、传动带磨损,有很多大型离衬塑管道采用带传,因为长期的使用,传动带磨损,难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打滑情况,从而降低了本身的一个转速。

  3、安装不当,两带轮中心距过于小或者是两轴不太平行,传动带紧边安装到上面,致使包角过于小,两带轮直径计算差错以及联动轴传动的衬塑管道两轴偏心距较大等等,都会有可能造成设备转速的变化。
  4、本身的机械故障,叶轮和反应罐轴紧固螺母松脱或反应罐轴变形产生弯曲的现象,造成叶轮多疑,直接和反应罐体产生摩擦或者是轴承造成损坏,都有可能让转速降低。
  5、动力机维修不足,电动机因烧组烧毁,而失磁维修当中绕组匝数和娴静以及接线方法的改变,或者是维修当中故障未彻底排除因素也会让转速发生改变。
  了解了衬塑管道转速低的原因在,在以后使用此设备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上述情况的发生,这样才可以提高它的转速,进而提高工作效率。